这次真说掰掰了!用户不感兴趣,LG放弃模块化设计:专注手机功能与设计!

0
lg g5 first look aa 20 1000x600 副本

今年,LG 就要发布全新的LG G6 手机了,而作为上一代的G5,最特别的就是LG 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也是手机外观最大的变化。在G6 的渲染图曝光后,就不见模块化设计的痕迹,所以大家都在猜测难道LG 要放弃这一设计了?现在终于从LG得到了最新消息。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导,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G5 销售量惨淡,所以LG 将会放弃在G6 上采用这一设计。LG 发言人表示,用户对模块手机并不感兴趣,所以对于即将推出的G6 手机,LG 将会专注于手机的功能和设计上

 

b1d2854d4733864cd34a32350fc3574b

此外,发言人也透露这一款G6 将会在 “不久的将来” 发布。由于在CES 2017 上LG 并没有任何想发布这一款手机的举动,所以手机也有望会在2月的MWC大会上亮相。随后将会现在北美、欧洲、及韩国上市,中国则会提供线上销售。

虽然对一些小部分的粉丝会觉得可惜,但是手机在取消了模块化设计后,或许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新惊喜也说不定,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说掰掰了!用户不感兴趣,LG放弃模块化设计:专注手机功能与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