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New Balance也来参一脚!正式与Intel合作推RunIQ智慧手表:1.39寸、24小时续航!

0
new balance runIQ watches

近期越来越多非科技品牌厂商都纷纷推出智慧产品,以Nike 为例,在Apple 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2 的时候,就以合作的身份推出其版本的手表。现在在CES 2017 上,就连另一运动品牌厂商New Balance 也以合作伙伴身份现身会场发布科技产品。

 

NewBalance RunIQ

就在今早,New Balance 便与Intel 合作正式在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合作产品,那就是名为RunIQ 的智慧型手表。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这款搭载了Android Wear 系统的智慧手表,主要是针对喜爱跑步的人士所设计

 

new-balance-runiq

配置方面,手表内建了Intel Z34XX 处理器、512MB RAM、4GB ROM、及1.39寸的AMOLED 荧幕。此外,在手表背后设有心率感测器,而手表内也设有GPS 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还具有充电一次维持24小时的续航能力,当在GPS 与心率监测开启的情况下,也可以维持使用5小时。

 

951236427

除此之外,New Balance 也与Jabra 合作,推出PaceIQ 蓝牙无线运动耳机。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其售价是多少,但是据悉这两款产品都将在2月1日推出市场开卖。在这款智能手表正式推出后,对于一些想购买智能手表的运动人士又有更多的品牌可选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New Balance也来参一脚!正式与Intel合作推RunIQ智慧手表:1.39寸、24小时续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