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要卖耳机,这款能够找回丢失AirPods耳机的App在上架后不久竟惨遭Apple官方下架!

0
airpods iphone 7 rain

由于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因此会有相当的几率会面临丢失一只的情况。除了面临网友的调侃,Apple官方更是推出了丢失后的可单只购买的服务来补刀。近日,国外一位名叫Deucks的iOS应用开发者的AirPods在刚买回来不久也丢了一只。面对如此情况,他决定直接开发出了一款专门用来寻找AirPods的应用——“Finder for AirPods”。

find-airpods-1-800x712

Finder for AirPods的搜寻过程非常简单,首先用户需将没有丢失的另一只AirPods放进充电盒内两个都丢了的话就GG了,这样只有丢失的那一只耳机才会主动与iPhone配对,之后应用就会根据AirPods的蓝牙信号强度来帮助用户寻找到丢失的另一个AirPods。

find-airpods-3-800x712

据悉,软件会通过进度条的方式来显示你与丢失AirPods的距离。当然,上述方法仅适用于蓝牙信号传输的范围之内,再远了就无能为力了。有兴趣又有AirPods的各位不妨在App Store上花个RM16下载来体验看看吧~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款名为“Finder for AirPods”在上架后不久便被itunes应用商店赶下了App Store货架。看来Apple这是铁了心要大家花钱买多一“颗”耳机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铁了心要卖耳机,这款能够找回丢失AirPods耳机的App在上架后不久竟惨遭Apple官方下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irPodsAppl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