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高层看好!传SAMSUNG Galaxy S8的初始生产目标为1000万部!

0
A concept to admire Samsung Galaxy S8

没想到新的一年还没过多久(也就几天而已啦),有关SAMSUNG下代机皇Galaxy S8的新闻便早已传得满天飞。除了发布日期被曝光,就连疑似真机的谍照都被无所不能的网友给爆料了。虽然这次的消息可能不如真机谍照那般劲爆,但我们也能够从中一窥SAMSUNG高层对于该机究竟基于多高的期望。

geshkin-2

据韩国《电子时报》引述SAMSUNG内部消息人士透露,SAMSUNG已经在Galaxy S8的初始生产阶段为其定下了1000万部的生产目标。据悉,SAMSUNG高层希望Galaxy S8能够重新刺激自家产品销量的增长,以减轻去年因Galaxy Note 7“爆炸门”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根据另一家韩国媒体OSEN的报道,Galaxy S8将会在4月18日于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不过,该消息目前尚未被SAMSUNG官方所证实。

galaxy-s8

据悉,SAMSUNG将推出S8以及S8 Plus两款手机取代之前的Edge系列,但依旧会有分为平面版和双曲面版,同时S8 Plus的屏幕尺寸上也将加大至6寸并去掉实体Home按键以提高屏占比。当然,由于SAMSUNG移动总裁高东真下达的“封杀令”,因此有关Galaxy S8的消息目前仍有待确认。

 

更多Zing彩:

本文:

备受高层看好!传SAMSUNG Galaxy S8的初始生产目标为10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