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参加CES,Google CEO正忙着为家乡印度准备30美元(约RM139)的高质量智能手机!

0
spice dream uno android one unboxing 4

早些年,Google为了让更多人能够用上智能手机,推出了Android One系统平台,让Android OEM厂商们生产高质量又价格廉宜的产品。目前,这些Android OEM厂商已经能够提供100美元(约RM 450)和50美元(约RM 230)价位的智能手机产品,但Google CEO觉得还不够…

Inside The Google I|O Developers Conference

虽然大部分的知名厂商都忙着在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大展CES 2017上发力,但Google CEO Sundar Pichai却把专注力放在了老家印度。他认为,对于像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还需要30美元(约RM 139)的智能手机。

Sundar Pichai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我在想两件大事,其中一件由我们来决定——我们承诺将生产更低价格的智能手机。我认为,在印度市场适当的价格应该是30美元。如果以这样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智能手机,相信会开启更多商机。”

Sundar Pichai在另外一场采访中称:“希望我们能推动该目标,让30美元的智能手机成为现实。”印度拥有大量的Android用户群,该国拥有超过2.6亿智能手机用户,其中大部分售价低于150美元。

17google-android-one-1

他同时指出,降低智能手机价格只是提高印度互联网普及率的一部分。要想让更多的印度消费者接入互联网,还需要在当前相对匮乏的网络上提供更多的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空参加CES,Google CEO正忙着为家乡印度准备30美元(约RM139)的高质量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