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初显神威!曝小米6安兔兔跑分超过21万分!

0
mi6antutu

数天前,高通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旗舰芯片Snapdragon 835。据悉,小米6和SAMSUNG Galaxy S8都将搭载这颗性能怪兽,其中小米6更有望拿下Snapdragon 835的首发。那么问题来了,Snapdragon 835到底有多屌呢?根据微博签约自媒体数码疯报昨晚放出的一张疑似小米手机6的安兔兔跑分载图,搭载Snapdragon 835的小米6的跑分成绩竟然轻松超过了21万!

s_2e357e890b994e6582ae70d70d9a8773

要知道,如今最强的Android旗舰之一,搭载Snapdragon 821的OnePlus 3T的安兔兔跑分平均也只有16.3万分,而作为手机界性能标杆的iPhone 7 Plus也仅能在18.3万分封顶。尚若该图属实,小米6将毫无疑问地成为今年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

xiaomi-mi5-back

据悉,Snapdragon 835将采用10nm FinFET制程工艺,由自主Kryo 280架构的四个2.45GHz+四个1.9GHz八核心组成,性能功耗都将获得了极大的提升。虽然该载图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搭载Snapdragon 835的小米6在性能方面一定有大幅提升。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35初显神威!曝小米6安兔兔跑分超过21万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