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边框就能操控手机!疑似HTC Ocean官方宣传视频曝光!

0
hh1

在2016年9月,一位HTC的设计师意外曝光了公司的一款神秘概念机HTC Ocean的渲染视频。在该视频中,这款没有一颗实体按键的概念手机采用了一种名为Sense Touch的边框手势操作技术,仅需触控边框即可操作手机,颠覆了这些年屏幕触控体验的体验。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再次出招为我们献上了疑似HTC Ocean的官方宣传视频,一起来一睹这台神秘的手机吧!

通过视频中情侣的互动我们可以发现,HTC Ocean的边框似乎是一个可以触控的面板,用户可以通过滑动边框实现进入应用,调节音量,打开相机等日常操作。除此之外,HTC Ocean的正面外形也基本延续了HTC 10的整体风格,背面似乎依旧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

 

hh3

针对HTC Ocean,HTC目前尚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根据此前的消息,HTC将在即将到来的1月12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HTC One X10U Ultra等新机以外,不知HTC Ocean是否也会在这场发布会正式亮相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触控边框就能操控手机!疑似HTC Ocean官方宣传视频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TCHTC Ocean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