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主打翻转镜头的N系列手机 开发已暂停 只能怀念了!

0
2017010808090878957 ExtraLargeSize

OPPO 除了 R9s / R9 等 R 系列手机之外,也推出过不少极具特色的产品,例如旗舰配置的 Find 系列,还有能翻转镜头的 N-Lens 系列;其中,OPPO N3 在 2014 年 9 月推出之后,至今已有超过两年的时间,没再发表过 N-Lens 系列新品。知情人士透露,OPPO 早已在去年 9 月暂停 N 系列开发计划;《SOGI 手机王》向 OPPO 方面询问,获得目前对于 N-Lens 系列产品暂时没有任何规划的说法。

极具特色、能够翻转镜头的 N-Lens 系列,为 OPPO 手机树立独特的自拍体验,不少人因为 N-Lens 系列增加对于 OPPO 的好印象。只是 OPPO 克服了构造,未能改善机身重量的问题(相对于同样屏幕尺寸的手机来说比较重),第一代 OPPO N1 拥有 213g,第二代 OPPO N3 则是 192g,屏幕从 5.9 吋调整成市场主流的 5.5 吋,在这之间甚至还推出过 5 吋 OPPO N1 mini(151g),试图寻求消费者最适合的屏幕尺寸与重量。另外,随着手机镜头成本降低、镜头解决方案越来越多元,许多手机前镜头的规格已经不输主镜头,翻转镜头的需求是否还存在,成为 N-Lens 系列产品是否还要继续开发下去,势必要面对的问题。

OPPO主打翻轉鏡頭的N系列手機 開發已暫停

OPPO N-Lens 系列主打镜头能够 206 度自由翻转,强调趣味拍照体验,首款手机 OPPO N1 于 2013 年 9 月发表,搭载 5.9 吋屏幕、1,300 万像素镜头;隔年 6 月又推出小一号、5 吋屏幕的 OPPO N1 mini,配备 800 万像素镜头,加入 4G LTE 上网功能。N-Lens 系列最近的一款产品则是在 2014 年 9 月问世,OPPO N3 搭载 5.5 吋屏幕、1,600 万像素镜头,首度加入电动马达,让镜头能够自动旋转,同时支援 VOOC mini 闪充、指纹辨识等功能。上述产品除了在中国上市,也曾先后在马来西亚开卖。

小编后语:想当年之所以对OPPO留下深刻的印象,全靠N系列,如今只能怀念了。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