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三大新机:Samsung Galaxy A5(2017)、A7(2017)、OPPO R9S配置、售价大比拼!

0
5446598 1945215193 52705

上个星期四,大马在同一天有3部新机正式发布了,它们就是 Samsung Galaxy A5、A7(2017)以及 OPPO R9S。

定位、售价、主打功能都不同的三部手机,你搞不清楚?没关系,小编今天来给你做个总汇,3部新机配置、大马售价全面看!

 

(点击图片放大)

samsung-galaxy-a5-2017-1_%e5%89%af%e6%9c%ac

这边要提一下:

Samsung Galaxy A5、A7(2017)

从今天开始至15日,你可以透过 Samsung 官网 预购Galaxy A5/A7(2017),目前大马可以获得黑色、金色版本,之后也将会另外引入蓝色和桃粉色哦~

OPPO R9S

目前,OPPO R9S 拥有金、玫瑰金两个配色。将从今天开始至13号正式接受预购~ 而14号就会正式在Low Yat Plaza 及砂拉越的VivaCity Megamall 开卖!

有兴趣预购的网友请到 OPPO官方网站 进行预购哦!

 

这三款新机,你会怎么选?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三大新机:Samsung Galaxy A5(2017)、A7(2017)、OPPO R9S配置、售价大比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