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得救了!为提升续航能力,Apple今年要在MacBook Pro换上IGZO荧幕!

0
170107 28205 1 副本

在全新一代的MacBook Pro 上市后,就不断有问题被传出,而最受关注的就是其续航问题。虽然全新一代的MacBook Pro 是加入了Touch Bar 新功能,但是却获得《消费者报告》的低评价,而为了解决笔记本的续航能力,现有消息指出官方将展开行动。

 

170107 28205 2

根据外媒报导显示,Apple 为了解决MacBook Pro 的续航问题,有意在今年为笔记本的屏幕改为使用IGZO TFT-LCD 荧幕。此外,由研究机构IHS 所透露的消息,Apple 也将会在今年第一季之后替换掉MacBook Pro 的荧幕,而这IGZO 荧幕将会由Samsung 和Sharp 供应

 

之前Sharo 也提供了IGZO 荧幕给Apple 的iPad 产品上,而且其特性就是更加省电,所以在MacBook Pro 上采用后,笔记本的续航力也可望提升,并延长待机时间。

最后,IHS 估计Apple 会采购970 万个荧幕元件,而初期的IGZO 荧幕会先由Samsung 提供,到了2017 年中后才会加入Sharp 的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下得救了!为提升续航能力,Apple今年要在MacBook Pro换上IGZO荧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