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是人工智能技术!Huawei P10黑科技附体:结合Alexa语音助理+Google Daydream!

0
huawei p9 副本

花粉们应该已经很期待P10 的到来了吧?在去年P9 在全球的出货量就已超过千万,而在P10 的研发上也会更努力。在CES 2017 期间,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Huawei 在准备更好的产品,而它也会在今年春季发布。

 

DSC07921

根据余承东给出的消息显示,新的Huawei P10 和P10 Plus 将会结合名为Alexa 的Amazon 语音助理,并且还将支持Google Daydream 平台。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手机上还会有个重要的特性,那就是将会搭载人工智能技术

 

gsmarena 0001

早在四年前,Huawei 就已经开始深入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在刚发布没多久的Honor Magic 上,所采用的人工智能技术让手机成为了用户真正的智慧伴侣。

回到P10 手机上,之前的消息显示会有双曲面屏,一个是5.2寸屏(前置指纹识别),另一个是5.5寸(背部指纹识别),并有可能搭载Kirin 960 处理器、4GB RAM 起步、Leica双摄、支持40W 快充技术。

 

huawei p10

最后,有趣的是有网友爆料,P10 还有可能带来另一些黑科技,比如手机中框上会加入一个小屏,通过这个小显示屏,用户可以掌握手机的网络信号、声音、电量、时间等信息,无需打开主屏幕。那么各位花粉看了这些消息后,有没有更加期待手机的发布呢?Huawei 最终会带来些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重点是人工智能技术!Huawei P10黑科技附体:结合Alexa语音助理+Google Daydre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P1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