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3229,全新一代美图T8正式发布:搭载AI美颜黑科技的自拍神器!

0
6c80c86152fb479f92045280c2e20265

终于来到了全新的一年,而在今天1月9日,美图的全新一代T系列自拍神器也终于面世了!命名为T8 的自拍神器目前已经在官网上正式上线,售价为5000元(约RM3229)。现在赶快一起来看看这款自拍神器吧!

 

163547tm8u5r5584quwbqb.jpg.thumb

继美图正式发布了一款由Angelababy 代言的自拍神器– 美图M6S 后,今天在官网上又有一款全新的自拍神器正式上线了。从图片上来看,T8 依然是延续了双V 设计的风格,外观可以说是与之前的机型相差不大,但是所采用的大红配色却是非常抢眼

 

5~CUW$LXD[$6DB(G)$%$Y00.png

可惜的是,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公布这款美图T8 的具体参数,但据了解这次T8 具备了毫秒级对焦和OIS 光学防抖能力,同时也搭载了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此外,T8 还搭载了AI 美颜黑科技,可以识别人脸、性别、年龄,然后再指定专属美颜方案

最后,美图T8 将会在1月12日中午12点在官网放出1000台体验机,而正式上市时间是在2月21日。如果你对这款自拍神器有兴趣,可以到其官网看看的哦!

美图T8正式上线:一图了解自拍新神器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3229,全新一代美图T8正式发布:搭载AI美颜黑科技的自拍神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T8美图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