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惊喜!大马Vivo放出预告,V5 Plus手机即将进军大马市场?!

0
v5

好消息啊!喜欢玩自拍的男神女神们注意!继去年正式在大马发布了V5 手机后,今早大马Vivo 官方面子书又再宣布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V5 Plus 手机即将登入大马市场了!!!赶快一起来看看!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night and flower

不知大家有没有已经入手了刚发布不久的Vivo V5 手机呢?如果还没有的可以再等一等哦~ 因为根据官方在Facebook 放出的预告,V5 Plus 手机即将要进军大马市场了!

从海报上来看,除了 “Get Ready For The V5 Plus” 外,不知各位有没发现那发亮的圈圈呢?没错,V5 Plus 将会配备前置双镜头,让用户拥有更好的自拍体验。

 

gsmarena 001

其实,V5 Plus 早已经在印度正式发布了,只是大马在发布V5 的时候却没有一起发布。在配置上,手机拥有5.5寸1080p 屏幕、搭载1.8GHz Snapdragon 652 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3300mAh 电池、配有20MP+8MP 的双前置镜头组合,而后置镜头也依然是20MP

 

虽然官方已经预购会把手机带进大马市场,但是真正的日期及其售价却暂不清楚。如果你想要购买这一款V5 Plus 手机,那可能还需要再多等一下官方的宣布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惊喜!大马Vivo放出预告,V5 Plus手机即将进军大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V5 Plus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