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快安装!三姑六婆计算机App教你怎么称呼亲戚:简直是拜年好帮手!

0
relativecalc

华人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就快要到了!又是时候回乡与好久不见的亲戚们一起吃团圆饭、拜年拿红包咯~!不过拿红包前就必须要先祝福长辈,而太多亲戚的关系又一时想不起该怎么称呼…真的是很烦恼呀!!!

为了红包钱,又可以很顺的称呼长辈们,下面这一款App 一定可以帮你一个大忙!

 

嘿嘿~ 今天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这一款App 就叫做 “三姑六婆” 啦。为什么小编会说这是拜年的好帮手呢?因为这款App 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告诉你,该怎么称呼亲戚们啦!

在这款App 里,用户们可以看到不是数字的计算机界面,而是亲戚的称谓包括 “父、母、兄、姐、夫、妻、弟、妹、子、女”,让用户算出亲戚的称呼。

 

160204 22863 1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想要知道妻子的哥哥该如何称呼,那么首先只要将性别设为男,然后再输入“妻”、“的”、“兄”,再按下 “=” 就可以找到“大舅” 的答案了。在这里 “的” 就像是普通计算机的加(+)一样,而“AC” 代表全部清除,“CE” 则代表清除最后一层关系

 

1

是不是觉得非常有趣且又很方便叻?赶快在新年来到前下载到手机吧!不管你是iOS 还是Android 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哦~有了这款App 后,在回家过年团员时,就不用再为亲戚怎么称呼而烦恼了!!最后小编也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多多哦~嘻嘻!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前快安装!三姑六婆计算机App教你怎么称呼亲戚:简直是拜年好帮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