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旗下第一款VR手机?!跨界之作–HTC Vive新机首曝:4条白天线+双镜头!

0
1397032

说到 HTC Vive 相信大家都很有印象,Vive 是 HTC 在2015年时推出的一款 VR 虚拟现实游戏设备(简称VR头盔),当时其独特的造型 + 良好的体验 赢来了不少掌声。

而最近,爆料大神 @evleaks 就曝光了一张称为 “HTC Vive” 的新手机,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 HTC VR 手机了吗?(期待!!!)

 

HTC Vive手机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机的正中间准准印着 “HTC Vive” 的字眼,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造型相当圆润。但有一点不得不说一下,它的天线条啊啊啊啊啊啊~~~!

图中的 HTC Vive 天线非常奇怪,四边居然各有一条弯曲的封闭天线,一共4条!背部的上方是双摄像头和闪光灯,造型还真的有点点奇特horr?

 

HTC Vive谍照

网友猜测,HTC 可能是因为在手机业务一蹶不振的情况下,使出绝招:透过最擅长的 VR 业务来提振一下盈利,毕竟 VR 算是 HTC 的强项!如此看来,这台手机很有可能会是 HTC 的首台 VR 手机了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旗下第一款VR手机?!跨界之作–HTC Vive新机首曝:4条白天线+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TCviv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