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的用户有福了!如果你预购OPPO R9s将有机会获得与女神Minchen明祯面对面互动的机会!

0
15895181 622361937964618 505934611422653080 n

随着OPPO R9s在马来西亚发布,OPPO的的造势活动可说是一波接一波,先是找了韩星李敏镐来代言,现在把女神MinChen明祯带到Sarawak为预购造势,而这可让Sarawak用户有福咯!

一向以来,手机厂家们的宣传活动主要都集中在首都吉隆坡,或马来西亚半岛的重要城市比如槟城,柔佛等等,而远在东马的用户只有看的份。这一次可就不一样了,OPPO昨日(1月8日)在官方Facebook专页宣布,只要预购OPPO R9s,便有机会赢得与女神MinChen明祯面对面互动的机会,而这个活动将在Sarawak的Viva City购物广场举行,日期是1月15日,中午2点45分。

OPPO R9S 规格参数:

65ef2e69gw1f8xuyy95m9j215o1urdnn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大马售价:RM1798

giphy

OPPO R9S 最大的卖点在于,采用了全球首款搭载 Sony IMX398 感光元件的摄像头(Sony 与 OPPO 联合开发)。前后镜头像素1600万、其中后置摄像头更配备了F1.7大光圈,并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像素面积也比原来的提升了100%,进光量达到原来的2倍,速度更是提升了40%以上!

(但必须注意的是,R9S 自拍镜头依然强悍,但这次主打的却是后置镜头)

15665542_617382845129194_3286589144346486636_n

除此,OPPO R9S 还备有全新的指纹解锁技术 — 固态指纹解锁!如果你不知道,上一代 OPPO R9 采用的是传统的按压式指纹解锁技术(就是我们用着的手机那种,按下去,解锁),而这次 OPPO R9S 就不一样。它改成了像 iPhone 7 一样的轻触式(就是只要轻轻一碰,就能感应 unlock!)

据官方介绍,在全新的锆宝石按键和自学习指纹识别系统下,R9S 的指纹识别速度快至0.2秒。同时,新加入的疏水膜工艺能够提升指纹识别率,解锁更好用了。

有兴趣的用户,预购网址是:www.oppostore.com.my/starmeetup/

 

更多Zing彩:

本文:

Sarawak的用户有福了!如果你预购OPPO R9s将有机会获得与女神Minchen明祯面对面互动的机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