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女神Hebe霸气加持:大红色Hebe田馥甄联名版OPPO R9S台湾将限量开售!

0
2017010914510946347 ExtraLargeSize

上个星期四,OPPO Malaysia 正式在马发布了OPPO R9S 这部新机。众所周知,R9S 手机代言人是韩国oppa 李敏镐以及国民女神 MinChen诶诶诶,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啦!—- 她就是台湾 R9S 代言人女神 Hebe 田馥甄啦!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 OPPO 即将推出 Hebe 田馥甄大红色联名款 R9S 耶!❤ 预计1月中台湾限量发售!

 

2017010914510946347_extralargesize-640x640

早前 OPPO 已经推出了金、玫瑰金、黑、新年红色(马来西亚暂没有),而现在又推出了 Hebe 田馥甄 R9S 联名款!(没错的话机身后背应该会有 Hebe 的签名印标哦~)配色为前黑+后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机身换上了大红色之外,其余配置与原版的 OPPO R9s 都是一样的哦:

20170104025744653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目前台湾 OPPO 方面尚未公布更详细的开卖资讯,预计这 Hebe 联名款 R9S 将于1月中旬开卖(台湾限量发售)。女神版的 R9S,超想要derr!!!(但马来西亚应该是不会引进的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黑!女神Hebe霸气加持:大红色Hebe田馥甄联名版OPPO R9S台湾将限量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ebeOPPO R9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