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到你了!ASUS开始向ZenFone 3推送Android 7.0更新:分屏多任务、Doze省电模式!

0

不说不察觉,Android 7.0牛轧糖推出市场已经有3个月之久了,身为 ASUS ZenFone 用户的你一定很想问:做么还没有轮到我升级derrrrrrrrrrrrr!?

别怕,这里有个好消息给你!ASUS 目前已经开始向 ZenFone 3 用户推送最新的 Android 7.0 更新啦~!

 

watch the product video

根据菲律宾的消息指出,目前当地的 ZenFone 3 用户已经开始收到 Android 7.0 更新了耶。而更新后的新功能包括:

  • 新增「分屏多任务」
  • 新增「立即回复」功能 — 即使在不打开 App 的情況下,也可以在通知栏直接快速回复讯息。
  • 点击两次多任务按键,可以不断切换最后两个使用的 Apps。
  • 加強 Doze 省电功能
  • 支持后台安装软件更新

 

asus zenfone 3 2

可惜的是,目前马来西亚 ZenFone 3 用户尚未收到更新(第一阶段仅为菲律宾地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 Android 7.0 已经 on the way 来着大马了!暂时就请诸位 ZenFone 3 用户再耐心等一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我等到你了!ASUS开始向ZenFone 3推送Android 7.0更新:分屏多任务、Doze省电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