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无线充电!不用充电板,传iPhone 8无线充电距离可达4.5m!

0
1474460292120303 副本

今年正是Apple iPhone 继第一代推出以来的第十周年,在这么重要的一年里,不少传闻都指出今年的iPhone 8 将会在设计与功能上大幅度升级,而其中一项最令人兴奋的就是每一代都在传的无线充电了!到底Apple 要使用的无线充电会怎样与众不同呢?

 

170110 28234 1

说到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大多数都是把手机放在充电座上,无需连接任何线缆就能为手机充电。但是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8 的无线充电既不用线缆更不用放在充电座上,而且可充电距离更可达到4.5m 之远

 

170110 28234 3

根据外媒报导,无线充电研发公司Enegous 的执行长Steve Rizzone 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公司目前正与 “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公司之一” 合作,还会在今年推出充电发射元件。对于这一段话,外界也猜测这会不会就是指Apple 呢?

 

170110 28234 2

其实早前也有消息显示,Apple 会与Energous 合作,该公司的无线充电晶片也可以让装置不用放在充电座上就能进行充电,有效距离可达到4.5m。简单的说,手机只要在这款充电器的有效范围内,就可以为手机充电了!这真是大大的增加了其方便行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正的无线充电!不用充电板,传iPhone 8无线充电距离可达4.5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