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仙!Digi推出新年Prepaid配套:RM0.88/天就可“无限”看video、网络通话or上社交App!

0
878

呐,华人农历新年就要到了。Digi 趁着这个大日子就推出了最新 Prepaid 配套:每天 RM0.88 就可以无限观看video、网络通电(视频、打电话)或是无限上社交媒体App!

 

170109-digi-daily-plan

目前 Digi 这个新年配套仅到2017年2月28日。

这边要说一下,无限观看video包括来自:YouTube、iflix、Astro on the go、HyppTV Everywhere、Viu、Dailymotion、Tonton、dimsum、Netflix 以及 Hero Talkies 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当然你还可以选择:

  • 一天 RM3 的配套:可无限上网 无限通电(Digi至Digi而已)
  • 一天 RM8 的配套:无限高速上网 无限通电(至全台)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所提及的 “无限” 均为512kbps网速(除了一天RM8配套)。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Digi官网)查看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88仙!Digi推出新年Prepaid配套:RM0.88/天就可“无限”看video、网络通话or上社交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DigiPrepaid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