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满10岁啦!Statista公布Apple手机统计与销售图表:2016年首次销售下滑!

0
170106144037 iphone 10th anniversary

对Apple 来说,昨天2017年1月9日可说是个重大的日子,因为旗下的旗舰手机iPhone 正式迎来了自发布以来的10周年庆。现在Statista 向外公布了iPhone 在这10年内的销售及成本数据,一起来看看。

 

Infographic: 10 Years Of The iPhone | Statista

不知不觉iPhone 也有10岁了,要观望回iPhone 在这10年里的成长,最好就是透过自2007 年第一部iPhone 面世时的销售,以及在制作手机时所需的成本是多少了。

通过由Statista 所公布的统计图表来看,Steve Jobs 在2007 年就带来了第一部的iPhone,更是开始了智能手机的革命。在制造手机成本方面,目前的iPhone 是需要225美元(约RM1006),而现在全球也拥有26亿人拥有iPhone,且截止去年9月,Apple 一共出售了1034 万部iPhone。

 

Infographic: The iPhone Still is Apple’s Cash Cow Despite Declining Sales | Statista

此外,iPhone 在10年来的销售可以看到都有明显的增长,但是来到了2016 年后,却出现了第一次的销售量下滑情况,而在2015 年第一次发布了4.7 及5.5 寸的大屏iPhone 后,其销售量也可说是最好的一年。

虽然Apple 正在面临销售下滑的问题,但是在今年我们也知道Apple 准备了款全新设计的iPhone 8,包括了采用上OLED 及双曲面屏设计。不知用上了全新设计后,今年的iPhone 销售能否被拯救回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满10岁啦!Statista公布Apple手机统计与销售图表:2016年首次销售下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