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一款中国特供机要被带进大马了?!传Galaxy C9 Pro即将在大马发布!

0
c9 副本

不让中国用户独享,早前正式在中国发布的Galaxy C9 Pro 即将要在多个亚洲国家发布,其中竟然还包括了大马!其实对于这一款手机最值得一提的地方是,Samsung 把手机内存提升到了6GB,身为一款中端机的确是挺吸引人的。

 

gsmarena 002

对于Samsung Galaxy C 系列的手机,可以说是Samsung 专门为中国市场用户而设的手机,因为一直以来这一款手机除了中国外都不会在其它国家发布,但是看来官方很快就会打破这一惯例。因为有消息称,Samsung 正打算把最新的C9 Pro 带到亚洲多个国家的市场开卖

 

galaxy c9 pro 3

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其中所包括的国家分别是孟加拉国、柬埔寨、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马来西亚、及越南。但是,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到底几时,官方会把这一款手机正式带入所提及的国家里。

 

Samsung Galaxy C9 Pro 5

在中国,这一款手机的售价是3199元(约RM1985),但是来到大马的售价会是多少就要等官方的公布了。如果真的对这一款手机有兴趣,也就只好坐等官方给出的好消息咯!有关手机的配置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一款中国特供机要被带进大马了?!传Galaxy C9 Pro即将在大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