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现身SIRIM!红米Note 4X即将登陆大马:4GB RAM、64GB ROM、4000mAh电池!

0
!

红米 Note 一向来都是走性价比(CP值)的路线,而在今天,一部主打性价比高的红米新机就突然现身 SIRIM!经过小编的明察暗访,可以断定它就是传说中的 红米 Note 4X!

既然已登陆SIRIM,相信很快就会抵马了!!

 

16003099_10211595698670701_1586702525591328788_n

(上图为SIRIM截图)

 

根据早前工信部的消息称,红米Note 4X将采用 5.5寸 1080p 屏幕、MediaTek Helio X20(或是Snapdragon 653处理器)、2/3/4GB RAM+16/32/64GB ROM、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指纹识别、以及4000mAh电池容量。

 

目前消息真的仅此而已,关于发布日期、售价、其他配置尚未公布。 想知道更多,记得记得留守Zing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然现身SIRIM!红米Note 4X即将登陆大马:4GB RAM、64GB ROM、40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