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回归不止Nokia 6啦!Nokia官方发出预告:2月份MWC将推另一款新机!

0
Nokia logo 3

Nokia 的回归,在上星期无预警带来了一款 4GB RAM+16MP相机+Dolby atmos双扬声器 的 Nokia 6。

可是 Nokia 既然大势返来,怎么可能就只是一部中端机?Nokia Mobile 刚刚就在官方面子书发出预告:2月份MWC大会上将会带来另一款新机!(甚至更多!!!)我   期   待 !❤

 

8

之前大家猜测 HMD 会在 MWC 发布 Nokia 6,结果中国却在今天(1月11日)率先推出市场!那 MWC 时要展示什么啊?(Nokia 当然有留一手啦!)就在刚刚,Nokia Mobile 证实了将会在 MWC 亮相另一款(甚至多款)的新机!

 

Nokia官方预告影片: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NokiaMobile/videos/451469211908154/”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这边还是要说一下,目前还不清楚 Nokia 将推出哪一款新机。毕竟之前小编报导过 Nokia 这一回归,将会在2017全年发布至少5部新机 — 包括高、中、低端手机。(目前所知道的是,将会有一部更低端的手机来临,也不排除 MWC 上所带来的就是 Nokia 6 国际版啊啊啊)

 

nokia6_pr_006

Anyway,无论是 Nokia 6 国际版也好,另一款(更高、更低端)的新机也好,Nokia 的归来小编坚信它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还有一个多月而已,MWC你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霸气回归不止Nokia 6啦!Nokia官方发出预告:2月份MWC将推另一款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NokiaNOKIA 6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