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Helio P15+4GB RAM,即日起Moto M手机正式大马开卖!售价为RM1199!

0
moto m official 1

好消息!好消息!Lenovo 有一款手机正式在大马开卖了!哪一款?就是之前在双11于中国开售,而且也曾经出现在SIRIM 网的Moto M 啦。要提醒大家的是这并不是被带进的水货,而是大马的original set,售RM1199。那现在就先来看看手机的配置呗~

 

Moto M 规格参数:

Moto M正式发布!1999元/首发联发科神U

  • 5.5寸1080p IPS屏幕
  • 搭载2.2GHz主频的 MediaTek Helio P15八核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
  • 前置800万(美颜)+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PDAF、双LED闪光灯、CCT色温技术)
  • 305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 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
  • 支持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USB Type-C接口
  • 金、银二色

售价:RM1199

 

对于Moto M 的外形设计上,手机采用了一体式金属设计,看起来也很圆润,而机身最薄的地方也就只有4.3mm,手机表面是锆英砂喷砂,具有耐磨、抗腐蚀等特性。手机还有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Moto M 还采用 P2i 双层纳米涂层,可以支持防水溅哦!日常使用的防水是没啥问题的了。

 

目前这一款手机已经正式在大马零售商DirectD SatuGadget 上架,有兴趣想要购买的可以前往其官网订购,及查询更多有关资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发Helio P15+4GB RAM,即日起Moto M手机正式大马开卖!售价为RM1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