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双镜头,vivo V5 Plus大马发布会时间出炉:1月20日约定你!

0
v5

想要在新年前换手机的或许可以等一等,因为即将会有一款自拍手机要在大马发布了!没错,那就是vivo V5 Plus 啦~

虽然vivo 在去年的12月已经召开了vivo V5 手机的产品发布会,但是会上却没把Plus 版本也一起发布,而是延迟到2017年的1月,现在终于有这一款手机发布会的消息啦!

 

Image may contain: camera and text

如果大家有留意大马vivo 的官方面子书,那么应该都会注意到不少有关V5 Plus 手机宣传照的出现,但是到底这款手机真正什么时候会在大马举办发布会呢?各位也不用瞎猜了,因为现在有最新消息,大马vivo 将会在1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gsmarena 001

不得不提的是,这款手机与V5 相比的话是搭载了前置双镜头,分别是20MP+8MP 的镜头组合,而其余的配置方面,从早前在印度发布的V5 Plus 来看,手机是拥有5.5寸1080p 屏幕、搭载2.0GHz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3160mAh 电池,且拥有快充功能。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and text

估计即将来到大马的V5 Plus 配置也会和印度所发布的一样,因为V5 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最后,既然已经知道了发布时间,那么接下来就等官方公布其售价及开卖日了!希望能够赶在新年前吧~ 这样就可以换新手机过好年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置双镜头,vivo V5 Plus大马发布会时间出炉:1月20日约定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V5 Plus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