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发出邀请函,1月19日于印度举行红米Note 4手机发布会:将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

0

中国市场后到印度市场!在去年小米在印度第三季度的销售量就夺下了不错的成绩,而且据悉这全都靠红米3S 的功劳。现在,官方正式给出邀请函,即将在1月19日于印度新德里举行新品发布会

 

Redmi Note 4_04

去年红米Note 4 就已经正式在中国发布,但是相信这款手机在印度发布时的处理器方面会有变动。我们都知道中国版的红米Note 4 搭载的是Helio X20 处理器,但是在印度的版本则将采用高通的Snapdragon 处理器,原因是由于Ericsson 的专利纠纷,不允许在当地出售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

 

160907-redmi-note-4-malaysia-02

根据中国所发布的红米Note 4 来看,手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而在其余的配置方面,包括了5.5寸1080p 屏幕、2.5D 玻璃、2/3GB RAM+16/64GB ROM、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100mAh 电池容量,并支援后置指纹识别器。

 

Xiaomi, Xiaomi Redmi Note 4, Xiaomi India, Xiaomi Redmi Note 4 India, Redmi Note 4, Redmi Note 4 specs, Redmi Note 4 launch, Redmi event, Xiaomi Redmi Note 4 features, Redmi Note 4 features, Redmi Note 4 price India

虽然在邀请函上,小米官方并未给出任何提示,但是外界也都猜测红米Note 4 是跑不了了。最终印度版本的红米Note 4 会以怎样的配置出现,以及在当地的售价会是多少,到发布会当天一切都会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正式发出邀请函,1月19日于印度举行红米Note 4手机发布会:将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