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推出全马第一个360度全景竞赛影片:送出RM10,888红包钱!找来MyFM DJ林德荣代言!

0
7897979

农历新年到,当然要 Heng 啊、旺啊、Huat 啊!YES就趁着这大好日子,推出全马第一个 360 度全景影片的网上竞赛,要送你RM10,888的红包钱啊啊啊啊!

而且hor,还找来 MyFM DJ 林德荣做代言人worrr。

 

find-the-amazing-yes-chun-lian-contest

参加方法很简单!只要看影片(不是普通影片哦,是360度全景影片),再从中找出指定春联就可以了!YES 这次推出的新年送大奖竞赛,可是全马第一个采用360度全景拍摄出来的竞赛。你可以通过上、下、左、右移动你的手机,来找出答案哦!

 

786878

大奖胜出的得奖者可以得到 RM8888 的现金,而安慰奖也可以得到RM288现金哦(前提必须是YES用户)。至于还不是 YES 用户的,大奖胜出的奖金是RM3888、安慰奖则是RM88。

另外,YES 还特地找来了 MyFm DJ 林德荣作为 YES 的代言人,影片里当然也会有他的踪影啦~~!

 

想要抢先观看这全马第一个360度全景竞赛影片的,或是有兴趣参加的,快点点击这里 >>>>>YES寻找春联竞赛

 

 

更多Zing彩:

本文:

YES推出全马第一个360度全景竞赛影片:送出RM10,888红包钱!找来MyFM DJ林德荣代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Ye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