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设的手机!HTC正式发布U Ultra、U Play手机:支援HTC Sense Companion,售约RM1955起!

0
16105863 10154373098568458 3729499877292252177 n

传了一段时间后,HTC 的最新手机终于在刚刚的For U 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一次HTC 一共发布了两款HTC U 系列新手机,分别为旗舰型号的HTC U Ultra 及HTC U Play。两部手机的外观设计基本是一致,但是HTC 还在手机搭载了最新的HTC Sense Companian AI 助理!

赶快来看一看这两部手机的规格参数吧!

 

HTC U Ultra 规格参数:

Image may contain: text

  • Android 7.0 系统
  • 5.7 寸2K Super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5
  • 2.15GHz 的Snapdragon 821 四核处理器
  • 4GB RAM+64/128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200万像素Ultra Pixel 2 后置摄像头/ F1.8光圈/ BSI/ 光学防手震/ 雷射、相位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USB-C 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162.41 x 79.79 x 7.99mm 机身
  • 170g 重量
  • 黑、蓝、粉、白色

售价:

128GB 蓝宝石色版本 – 售NT$28,900(约RM4066)

64GB 版本 – 售NT$23,900(约RM3369)

 

HTC U Play 规格参数:

Image may contain: text

  • Android 6.0 系统
  • 5.2寸 1080p Super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 Helio P1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支援microSD 扩展)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BSI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2.0 光圈/ OIS/ PDAF 相位对焦/ 双温色闪光灯
  • 2500mAh 电池容量(5V/2A 充电)
  • USB-C 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145.99 x 72.9 x 7.99mm 机身
  • 145g 重量
  • 蓝、黑、白、粉色

售价:

4GB RAM+64GB ROM 版本 – 售NT$13,900(约RM1955)

 

htc u ultra product 16

其实在外形设计上,这两款手机很难分辨得出来,两部手机都采用了Liquid Surface 的设计,透过曲面玻璃背部与圆弧的金属中框来营造更好的手感及镜面反射效果。另外,官方也强调更对称的机身设计达到三轴对称的工艺技术,在曲面玻璃的边角加上两轴的弯折。

 

HTC U170112 DSC0533

在这一次的HTC U 系列新手机上,HTC 还使用了研发超过两年的分光混合成色技术,在不同的光线角度之下会反射出更有层次的颜色效果。手机的四款配色中也带有些其余颜色的混色,比如黑色里有绿色、白色有点淡蓝色。

 

HTC U170112 DSC0553

HTC U 两部手机正面底部依然带有一颗指纹识别Home 键,如果要分出两款手机的话,除了尺寸大小还有就是镜头的形状了,U Ultra 是采用了方形的镜头,而U Play 则是圆形镜头设计。

 

HTC Sense Companion Header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HTC U 系列的主打特色在于手机采用了最新的HTC Sense Companion AI 助理。这款AI 助理可以帮助用户整理联络清单、管理电力(整合Boost+ 功能)、设定通知预先顺序、对附近的餐厅特色地点提供建议、自动提醒闹钟管理等;还有就是手机也支援拿起手机唤醒功能。

但是,根据官方的消息,这一项AI 功能并没有随机搭载,而是必须等到以后才会在手机上更新加入。

 

HTC U170112 DSC0488

双机都提供了黑、白、蓝、粉四款配色,而在售价方面,首先U Ultra 是分为128GB 蓝宝石色版本售NT$28,900(约RM4066),还有就是64GB 版本售NT$23,900(约RM3369),并在1月尾开卖。至于U Play 的4GB RAM+64GB ROM 版本是售NT$13,900(约RM1955),会在新年后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你”而设的手机!HTC正式发布U Ultra、U Play手机:支援HTC Sense Companion,售约RM195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