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羡慕hor?新加坡SingTel目前已达4G 450Mbps网速!1Gbps服务正测试中,预计明年推出!

1
item 1.thumbnail.carousel img.740.416

我知道,你别说,我知道。人家新加坡网速很快嘛,明明就是两隔壁,怎么可以差那么多?是咯,不过如果你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你应该会更pek cik 咯。

新加坡最大电讯公司 SingTel 日前宣布:已通过引入更先进的技术,成功推出 450Mbps 4G LTE-A 网络网速!而目前1Gbps服务已在测试中,有望明年(2018年)推出!

 

新加坡 SingTe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最新的LTE-A服务现在全新加坡可用,比先前的4G网络快上50%!

170111singtel02

SingTel 更表示:从今天起,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用户可以立即享有此服务,而 LG V20 用户就必须在来临的更新后,才可以使用。(其余SingTel 4G用户都将陆续开通此服务,并且无需额外付费)

*前提是你的手机必须支援此服务*

 

170111singtel03

除了推出 LTE-A 服务,SingTel 还携手 Ericsson 在现场网络成功测试了1Gbps 服务!预计明年(2018年)可以在特定地区正式推出。

但是hor,你不用Pek cik。有一点值得欣慰的是,要享有此服务,新加坡人相对必须付更高的费用!例:SingTel 最便宜的 postpaid 配套(每月3GB流量)也要 20新币(约RM63)、比起大马最便宜的 postpaid 配套起码贵上3倍!

 

CellPhoneTower

但是先不要怪咱们大马的电讯公司先,毕竟要推出高速网络,也必须清楚大马的基本设施、地理环境、建筑物、还有其他技术上问题才得以推广。目前我们能做的不多,大概只有哭而已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人羡慕hor?新加坡SingTel目前已达4G 450Mbps网速!1Gbps服务正测试中,预计明年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ingtel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Vivian Teh
Vivian Teh
6 年 以前

太过分了,你以为马来西亚没有吗,自己去YouTube搜索celcom 400mbps和time dot com看贬马来西亚的人迟早会后悔的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