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猖狂?!Razer于CES被盗的原型机竟现身淘宝二手交易网:要价约RM97000!

0

2017年的CES 大会就这样正式落下帷幕,在大会上虽然很多新产品都很让人惊喜连连,但是最夸张的还是在大会结束时竟然有展示品被偷了?!没错,那就是来自Razer 的一款原型机,更令人傻眼的是居然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发现了这一款原型机?

 

razer_project_valerie_ces2017_00-1

前天,Razer CEO 陈明亮就在面子书宣布展台的原型机被盗的事件,为了找出犯人Razer 官方也以悬红25000美元(约RM111000)缉凶。

虽然大家都觉得很奇怪,这么一台笔记本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被盗呢?再说大会上也有保安人员啊!无法想象的是现在这一款被盗的原型机,被官方发现出现在淘宝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而且还被标上15万元的售价(约RM97000)!!!

 

razer project valerie ces2017 01

在Razer 向官方举报后,来自吉林长春的卖家也把交易下架了。无法确认的是,到底这是卖家的恶作剧还是犯人真如此猖狂公开开卖呢…(?)希望Razer 可以赶快查明真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如此猖狂?!Razer于CES被盗的原型机竟现身淘宝二手交易网:要价约RM97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raz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