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全新Nokia 6手机强度的残酷测试:手机竟砸核桃也没事!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

手机界昔日王者NOKIA 终于正式归来,上星期在没有任何预警下发布了一款Nokia 6 手机。对于王者归来的消息,大家都感到特别兴奋,虽然目前大马还没引进这部手机,但是在中国已经有不少媒体对其手机做出不同的测试。

一直以来,Nokia 手机就出了名坚硬、耐用,那现在这款Nokia 6 会不会也依然将其特性继承下来了呢?看了下面的残酷测试就自有答案!

 

n

在这一款Nokia 6 发布的时候,官方就声称手机致使在1米高的地方跌落到地面200次,机身上也只会出现轻微的磨损,不会影响到手机的正常使用。世上真的有手机能够做到那么牛X 的事吗?

 

nokia6

nokia

在大家都怀疑的时候,今早IT之家就公布了其小编对Nokia 6 的手机强度做出的测试。那怎样才能证明手机坚硬度够强呢?于是这位小编就想到了个终极大招,也就是碎核桃啦!!!大家都知道,要砸碎一颗核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在测试中,啪的一声核桃就被粉碎了(超夸张@@!!)。

 

诺基亚6强度测试:核桃瞬间砸粉碎

看来Nokia 手机有着全世界最坚硬手机的称号也不是盖的,就算隔了那么多年也依然是宝刀未老啊!看到这测试以后,小编也不禁想起以往总是会说买一部Nokia 手机来防身,要是遇到什么危险还可以用它来自保呢~科科

最后,除了这款Nokia 6 外,昨晚Nokia 官方也正式放出预告,在即将到来的MWC 大会上,将会再推另一款新机哦~!现在就附上另一段Nokia 6 碎核桃的影片给大家感受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典再现!全新Nokia 6手机强度的残酷测试:手机竟砸核桃也没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