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没有“周星驰”NOOO!新年买一箱Pepsi、7Up等,就送你无限免费看Dimsum两个月!

0
15970346 10155220397079587 1241138077 n

反正过年就一定要买一两箱汽水看门口,不如就买 Pepsi、7-Up、Revive 啦!你问我做么?因为凡购买,大马网络串流看戏平台 Dimsum 就免费送你 2个月无限看周星驰 “星爷”电影、《Running Man》、《我是歌手》等等各种节目啦!!

 

15995352_10155220396859587_1845351480_n

Dimsum 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与大马著名汽水公司 etika 合作:推出新年大优惠!凡购买一箱(24罐)的新年包装 7Up、Pepsi 或 Revive 汽水,都可以获得9个精美的红包封,而红包封外面就印着一个优惠码。优惠码可以用来让你免费无限观看很多不同的电影、节目咧!

 

page zxc b

过年看贺岁片是一定的了。dimsum 在这个农历新年就准备了 “星爷” 一连串的无厘头喜剧,包括:逃学威龙、整蛊专家、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等。而且在年初二,还会跟中国同步播出《江苏卫视鸡年春晚》节目。

让你这个新年不会闷啦~!而且一个账号还可以有5部设备同时 share share!

 

15032693_332079753837290_2895898277787810290_n

当然,这边要说一下。当2个月的优惠期过了以后,你是必须付费RM15/月以继续服务的哦。

反正过年都是要买汽水了,不拿白不拿咧。点击(这里)进入dimsum官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过年没有“周星驰”NOOO!新年买一箱Pepsi、7Up等,就送你无限免费看Dimsum两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dimsum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