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手机即将面世!Samsung Galaxy X折叠手机,或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0
Samsung Foldable prototype galaxy

2016 年的手机界里,小米公司带来了一款超过90% 的高屏占比手机,那么在2017 年里我们又即将看到怎样的新手机呢?真要说的话或许就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了吧?

有关可折叠智能手机,其实我们都看到了很多消息,而最近有消息称,Samsung 的一款折叠手机就要在今年内发布了!一起来看看。

 

Samsung Galaxy X Pics

根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报导显示,Samsung 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会推出一款折叠屏幕的手机,名字就叫做Galaxy X。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是什么概念机,而是准备量产的手机,预计初步生产10万台左右耶!!!

 

img pic 1484180325 1

早前,Samsung 就申请了大量的专利并进行很多技术储备,为的就是这一台折叠手机。据了解Samsung 还曾经在私下为供应链条展示了这一款产品,可是却没有照片及进一步的消息流出,看来保密工作都非常严格。

 

Samsung Galaxy X

最后,除了知道这款手机会在第三季度现身外,Galaxy X 还会在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法国、及波兰等国家率先发售,至于其它国家是否也会发售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折叠手机即将面世!Samsung Galaxy X折叠手机,或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