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Sony推出过年promotion:凡购买指定Xperia X系列、Z系列手机,就送最高值RM837的赠品!

0
Sony logo.svg

还有两个星期,华人农历新年就到了!^^ 趁着这个日子,Sony Malaysia 推出了新年优惠:凡是购买 Sony Xperia X系列手机,就可以免费送你各种赠品,最高总值RM837咧!

此优惠仅限2017年1月13日 — 2月5日之间。

 

CNY promotion leaflet 2017 Without angpow pac-05012017

 

从今天开始,至2017年2月5日为止,只要亲临大马任何指定的 Sony 分店、旗舰店、Sony 经销商处购买 Xperia X 系列手机,就可以免费得到很多赠品哦!

优惠如下:

  • Xperia XZ — 送 SBH80蓝牙耳机、屏幕保家、透明硅胶手机保护套、手机保护膜、Photobook 优惠劵(总值RM837)
  • Xperia X Compact — 送 microSD 32GB Class 10记忆卡、透明硅胶手机保护套、手机保护膜(总值RM169)
  • Xperia X — 送 DK52 充电插座、屏幕保家、透明硅胶手机保护套、手机保护膜(总值RM308)
  • Xperia XA、Xperia XA Ultra — 送DK52 充电插座、透明硅胶手机保护套(总值RM198)
  • Xperia Z5 Dual、Z5 Premium Dual 或 M5 Dual — 送DK52 充电插座(总值RM139)

 

新年到了,不买一下奖励自己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到!Sony推出过年promotion:凡购买指定Xperia X系列、Z系列手机,就送最高值RM837的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