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更加注重手机的功能!HTC:2017年会带来6至7款新手机,只有去年的一半!

0
2016 04 27 image 13

来到全新的2017 年,自台湾的HTC 手机品牌厂商在昨晚就正式发布了今年的首两款手机,U Ultra 和U Play 手机。虽然还不能肯定手机在市场的表现会是如何,但是接下来HTC 多久后又会发布新手机呢?

 

435345435345

对于HTC 接下来在今年内会发布的新产品,官方表示未来的十一个月内肯定不会用新手机充斥市场,而是计划与去年相比推出的手机量减半。

HTC 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业务总裁做出的解释是,公司在2017 年里只会推出6至7 款的新手机,是2016年12 款的一半,而HTC 会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要更加专注在手机的功能上

 

htc desire 10 22 ws

有关接下来4或5款的新手机,HTC 也表示会推出 “有趣且价钱合理” 的Desire 系列手机。至于One 系列手机方面,官方也表示并没有放弃该系列的产品,并有可能会用在中端机上。此外,发表人也表示HTC 10 的继任者不会被称为HTC 11,不过却没透露其它更多有关消息。

 

HTC

照这样看来,HTC 可能已经开始计划推出一款比U Ultra 规格还高的手机,可能是会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也说不定。不管怎样,我们还是需要继续等待官方给出的更多消息,看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更加注重手机的功能!HTC:2017年会带来6至7款新手机,只有去年的一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HTC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