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Snapdragon 626+前后双16MP相机!SAMSUNG Galaxy C7 Pro于中国悄然发布!

0
gsmarena 004

在去年十月的时候,SAMSUNG发布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而设的“Pro型”特供机Galaxy C9 Pro。如今,第二款带“Pro”的Galaxy C系列新机也已经悄然到来。今天,SAMSUNG于中国正式发布了传闻多时的中国特供机——Galaxy C7 Pro。

gsmarena_001

SAMSUNG Galaxy C7 Pro硬件配置:

  • 前后1600万像素相机,F1.9光圈
  • Snapdragon 626处理器
  • 5.7寸1080P屏幕
  • 4GB RAM+64GB ROM(支持最高256GB SD卡扩展)
  • 3300mAh电池
  • 机身三围:5×77.2x7mm,重172g

s_7684d6e19e804ce2be80a921d43fd77a

在外观设计上,Galaxy C7 Pro和去年的Galaxy C7一样依旧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并加入了和C9 Pro一样的三细线式天线设计,相比常见的大白条美观很多。在配色方面,Galaxy C7 Pro将有蓝、金、粉三色可选。

cn-feature-level-link-bluetooth-adaptor-rg920b-61298716

值得一提的是,C7 Pro还是首发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的机型。据悉,Snapdragon 626为625的升级版,除了主频从2.0GHz升至2.2GHz,依旧采用14nm工艺外,Snapdragon 626还将支持双摄像头、 TruSignal天线增强技术、QC3.0快充、X9 LTE调制调节器(下行链路300Mbps,支持Cat 7;上行链路150Mbps,支持Cat 13)等技术。据悉,Galaxy C7 Pro的预计售价为2799元人民币(约RM1,809)。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发Snapdragon 626+前后双16MP相机!SAMSUNG Galaxy C7 Pro于中国悄然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