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Ultra就是旗舰机!HTC总经理表示公司并没有推出HTC 11的计划

0
htc u ultra and htc u play 02

两天前,HTC正式发布了两款名为U Ultra和U Play两款全新系列的手机。虽然两款新机各有特色,不过对于不少HTC粉丝来说下代旗舰HTC 11才是真正的主菜。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这款HTC 10后续机型很有可能早已胎死腹中。

20170112_htcu_interview_01

日前,HTC总经理张嘉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HTC并没有HTC 11的计划,HTC U Ultra即是公司的旗舰产品,也将是未来几个月的主推机型。此外他还表示,HTC还将继续缩减产品线,但Desire系列将依旧会推出新品。

htc_10_rear_edge

据悉,缩减产品线以及全新系列机型的推出将是HTC手机转型的开始。根据此前消息,HTC在2017年里将仅仅推出6至7 款新手机。就目前情况来看,HTC Ultra究竟能否撑起HTC旗舰的名号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致天国的HTC 11…………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更加注重手机的功能!HTC:2017年会带来6至7款新手机,只有去年的一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