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SAMSUNG玩!爆料大神指SAMSUNG和LG都将在2017年推出可摺叠屏幕手机!

0
Gadget Show Samsung sham 1

虽然去年8月的时候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表示可折叠屏幕手机不会那么快到来,不过相关传闻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太多,现在连爆料大神evleaks都开始插一脚了。据evleaks爆料,可折叠屏幕设备将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据悉,除了SAMSUNG以外,就连LG也有意推出此类产品哦。

samsung-galaxy-x-foldable-display-000

根据evleaks在Venturebeat的报道指出,SAMSUNG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十万台的可折叠屏幕设备。据悉,这款可折叠屏幕设备就是传闻已久的Galaxy X。至于LG方面,消息指他们最快将于今年第四季生产和SAMSUNG差不多数量的可折叠屏幕设备,不过目前相关情报还不明确。

concept-render-galaxy-x

根据此前的爆料,Galaxy X 从摺叠状态摊开屏幕之后将会从手机变成一款7吋屏幕的平板电脑。可折叠屏幕手机是否真能如愿在今年面世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SAMSUNG玩!爆料大神指SAMSUNG和LG都将在2017年推出可摺叠屏幕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G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