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大量第三方Apps,消息指Apple将于今年随推出第二代Apple Pencil

1
apple pencil

根据此前的消息,Apple很有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一代iPad。据悉,Apple将于今年三月份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除了全新的iPad Pro外,新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也将随之亮相。现在,据供应链爆料的消息称,第二代Apple Pencil 将能够“兼容于大量的应用程序”。

20170114170346_8353

根据彭博社在2016年8月的一篇报道显示,Apple将会在2017年为Apple Pencil添加更多的应用支持,届时将会有一大波第一方或第三方软件进入Apple Pencil的支持名单。从时间上看,该报道与供应链所透露的信息不谋而合。

whowantsastylus-607x340

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第二代Apple Pencil似乎也很有可能加入对iPhone的支持。Apple CEO Tim Cook(库克君)在去年9月时就曾表示:“如果你看过Apple Pencil可以在iPad或iPhone上创造出什么,你就会感到不可思议”。第二代Apple Pencil究竟会有多大的改进呢?相信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看到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兼容大量第三方Apps,消息指Apple将于今年随推出第二代Apple Penci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