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智能手表市场!两款新LG Watch Urbane曝光:高通处理器+IP67防水防尘!

0
MU Urbane

从去年开始,智能手表在市场上就表现不出很好的成绩,在第三季度更是传出全球智能手表销量泻了51% 的消息。虽然说产品不好卖,但是明显的部分厂家都不愿放弃这门生意。最新消息显示,LG 准备了新款的LG Watch Urbane,准备向市场推出。

 

170114 28327 2

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所给出的最新资料显示,LG 递交了两款全新的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认证,代号分别是W270W280,而外媒也猜测这很有可能就是LG 新一代的Watch Urbane 产品了!

 

download

此外,消息还指出代号为W280 的智能手表将会支援GSM、HSPA、及LTE 连线,也就是说支援行动网路的版本。至于另一W270 代号的手表则是只支援Wi-Fi。在规格方面,据悉两款手表预计会采用高通的处理器,并具备了IP67 的防水防尘功能

 

LG Smartwatch Urbane 3 Design

最后,这两款智能手表也会采用不锈钢来制造,外观设计大致上是与目前这一代的LG Watch Urbane 2 一样。可惜的是,有关手表的推出时间,以及售价暂时都还没有消息,想要知道更进一步的消息话,可能还需要等上一段时期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放弃智能手表市场!两款新LG Watch Urbane曝光:高通处理器+IP67防水防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