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同一天发布新手机?!Lenovo宣布2月26日发布Moto新手机:难道是G5 Plus?

0
5

时间已经来到了一月中,很快我们就要步入2月,这也就意味2017 年的MWC 大会就要举行了。由于在已结束的CES 上有许多手机厂商并未发布新手机,所以预计在MWC 上会有更多的手机品牌加入,并带来新手机。

 

170114 28321 1

提到MWC 上发布的手机,早前就有消息我们可在大会上看到的新手机包括Huawei P10Samsung Galaxy S8、还有就是万众期待的Nokia 新手机。现在,Lenovo 也宣布在2月26日会发布新手机,预计会是Moto G 系列的中端机

 

联想Moto G5 Plus曝光:骁龙625+4G 背面造型销魂

根据这一款手机,虽然Lenovo 并没有给出任何提示,但是估计就是先前所传出的Moto G5 Plus(?)。有关手机的谍照与配置其实已经曝光,包含采用5.5寸Full HD 屏幕、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3080mAh 电池

 

170114 28321 2

除了新手机外,Lenovo 还可能准备了更有看头的新品,那就是MotoMods 的新模组。有消息称,在Lenovo 不断与其他开发者合作的情况下,MotoMods 已经传出能够具备更多的应用功能,还可成为少数能被消费者接受的模组化手机

如果之前的消息属实,那么在2月26日当天,我们将可望见到以上所四部新手机的亮相,当然也不排除更多厂商也会一起推出自家的新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都在同一天发布新手机?!Lenovo宣布2月26日发布Moto新手机:难道是G5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