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做–上Facebook、看YouTube、上网!Xpax大优惠:data通通双倍、RM7就能有20GB!

0
78687686

Ong啊、Huat啊、Heng啊~~~!新年除了吃吃吃、喝喝喝之外,每年必做的事情当然就是穿美美的新年衣  po OOTD去 Facebook、看YouTube贺岁片过下瘾、上网、玩game到大半夜啦,不然做么!XD

诶,那你的 data 够用吗?不够的话,这个新年该怎样 ong ong 过!?XD

 

新年必做的的事,一)上 Facebook!

上 Facebook 是一定的我跟你讲。穿美美po Facebook、吃好料po Facebook、放烟花po Facebook,基本上一到新年你就会看到平时不怎么放照片的人,突然开始放照片了!

所以,data不够用怎么办?Xpax 最新的新年 Add-Ongs 优惠就值得了!原本 RM1/天有1GB Facebook流量而已,现在竟然 RM1 就有2GB(双倍!!!)、RM7/星期就有20GB!(原本10GB)

 

新年必做的的事,二)看YouTube!

新年一定要追贺岁片!一定!(尤其是周星驰系列啦哈哈哈你懂的XD)然后看到好笑的video,又想分享给亲戚朋友一起笑。所以 YouTube 流量也要多多才够!XD (感觉新年不看贺岁片会 Ong 不起来涅~!)

d621594

 Xpax 原本RM1 有1GB的YouTube流量,现在因为新年优惠关系,data 被升至2GB了!而RM7/星期就有20GB!(原本10GB)!

 

新年必做的的事,三)半夜上网、打game!

难得新年,怎么可能早睡啦~~!当然是和亲戚朋友聚在一起上网、打game啦!

1339077

Xpax 的新年优惠:Add-Ons RM1/天就有2GB 、RM7/星期就有20GB半夜上网!不用怕半夜上网、打game到一半,data突然用完害你输了游戏咯!

 

99

总的来说,从今天(16日)起至2月28日为止,Xpax 推出的 Add-Ongs 新年优惠:Facebook、YouTube、半夜上网通通都有双倍流量、但价钱不变哦!

完整优惠如下:

78687

  • 半夜上网流量(1am-7am):原本RM1/天=1GB数据 —-> 变成 RM1/天=2GB数据

原本RM7/星期=10GB数据 —-> 变成RM7/星期=20GB数据

  • Facebook流量:原本RM1/天=1GB数据 —-> 变成 RM1/天=2GB数据

原本RM7/星期=10GB数据 —-> 变成RM7/星期=20GB数据

  • YouTube流量:原本RM1/天=1GB数据 —-> 变成 RM1/天=2GB数据

原本RM7/星期=10GB数据 —-> 变成RM7/星期=20GB数据

备注:至于日常上网、免费通话则保持不变。

 

不想这个新年 data 不够用的话,赶快签购呗~~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了解哦~~

Xpax Add-Ongs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必做–上Facebook、看YouTube、上网!Xpax大优惠:data通通双倍、RM7就能有20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