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即将大白!Samsung:1月23日会正式公布Note 7自燃的真正原因!

0
note7 副本

等了那么久后,Samsung 官方终于准备好要向外公布针对Galaxy Note 7 自燃事件调查的结果了。之前,我们就已经听闻Samsung 已经找到自燃事件的真正原因,可是官方却还未做好准备且向外公布。不过看来这一次官方已确认,即将要在1月23日正式公布其调查结果。

 

Samsung Galaxy Note 7 Notetaking 2

根据路透社及一间韩国媒体的报导,从事件调查所得出的结论,Note 7 会发生自燃事件还是回到了电池身上。Samsung 为了要安抚投资者以及消费者,计划要在下星期(1月23日)宣布调查结果。报导也称在调查期间,Samsung 也成功让手机再现自燃事件,所以能够找出问题是出于电池上,而并非手机的软件或其余硬件。

 

An exchanged Samsung Electronics' Galaxy Note 7 is seen at company's headquarters in Seoul, South Korea, October 13, 2016.   REUTERS/Kim Hong-Ji

对Samsung 来说,调查出什么原因导致手机发生自燃事件可说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因为这样才可以确保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问题。但非常奇怪的是,起初大家也怀疑是电池的关系,所以Samsung 也因此换了另一家供应商的电池,可是事件依然发生导致手机停产。

 

vy6ZRn

不过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关于路透社所给出的报导,Samsung 并还没确认称电池是Note 7 自燃事件背后的主要原因,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等到下星期由Samsung 官方做出了公布后,在下定论有关手机的爆炸原因。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相即将大白!Samsung:1月23日会正式公布Note 7自燃的真正原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