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了!80、90后最爱的电子宠物机回来了:Bandai推出“20周年暴龙机”!售约RM148!

0
d2972bc8 e4bb 4e77 9ac5 b8f2217aedf5 副本

很多 80、90 后都有一个 “电子” 的童年,当时没有兄妹也没有宠物,陪伴我们最多的是一只活在电子屏幕里的宠物 — 喂饭,喝水,生气了需要安抚,睡觉还要哄,“电子宠物” 成为了当时的寄托。

还记得你的第一只电子宠物吗?还记得你的童年吗?

 

20周年纪念暴龙机

而现在,这记忆中的 “电子宠物” 要回来了!而且还加入了更多新功能!日本玩具供应商,万代株式会社(BANDAI)推出了电子宠物 20 周年版 — 《20周年纪念暴龙机》,售价3780 yen(约RM148)!

 

这才是情怀 20年前的“电子宠物”又来了

不知不觉,Digimon 已经陪伴了我们20年,还记得小时每个星期日小编都会守在电视前面看 Digimon,更不吃东西就是为了买 Digimon 贴纸!现在 BANDAI 在相隔20年后,推出升级版电子数码宠物机,不免会让人忆起童年来~

BANDAI 总是善于老物新番,抓住每一个宅男的情怀。这一回推出的  《20周年暴龙机》含有 “网络联动” 和 “两只同时养育” 的升级新功能,目前暂定出货时间是2017年6月。

 

最后,送上Digimon经典主题曲来回味回味!(每一句都唱到小编的心里去……)

约RM148的回忆,你会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20年了!80、90后最爱的电子宠物机回来了:Bandai推出“20周年暴龙机”!售约RM14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BANDAI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