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5 Plus手机正式大马开放预购啦!售RM1799还有神秘赠品拿!1月20日不见不散!

0
Untitled 副本1

还有4天就是1月20日,如果你忘了这一天是什么日子,那么小编在这提醒你,当天就是vivo V5 Plus 手机正式在大马发布的日期啦~!好消息是,现在有关手机的预购已经开始了哦!而且最重要的是有神秘礼物拿,嘻嘻!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首先,这一部V5 Plus 手机已经可以在DirectD 网上预购,其售价被定在了RM1799,而且进行预购的用户还可以得到由官方所送出的神秘礼物呢!不止如此,DirectD 还会送出独家赠品给用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网上进行预购的用户,需要前往Subang 或PJ 的分行收取手机

 

170116-vivo-v5-plus-malaysia-preorder-03

相信大家对这一款手机的配置都不陌生,手机主要是以前置20MP+8MP 镜头组合为主打,而其余的配置方面则是配备5.5寸Full HD 屏幕、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3160mAh 电池并支援快充

 

最后,如果你有兴趣想要购买这一部手机,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到DirectD 官网上进行预购,售价是RM1799 且拥有由vivo Malaysia 所提供的一年手机保修期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5 Plus手机正式大马开放预购啦!售RM1799还有神秘赠品拿!1月20日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