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韩检方决定抓Samsung“话事人”李在镕:涉行贿、挪用公款!

0
samsung office

这次大祸了!!

你知道目前韩国最具影响力的人是谁吗?人气偶像G-Dragon?朴槿惠?都不是。

是他。 —- 彭博社发布的《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上,Samsung 集团第二代掌门人李健熙的儿子,李在镕排名第18名!当时他是唯一一个上榜的韩国人。

 

1d03bf69f72c433bb75a9d34fc2015f2 th

2016年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阴影还没散去,2017年却更糟糕。就在今天,韩国检方正式向法院申请逮捕令,要求逮捕这影响力甚大的 Samsung 集团现任副会长 — 李在镕!

被指控的罪名包括:行贿、挪用公款、做假口供!

 

70398f1b83d54e598eb22702e1ee7a3a th

检方指控李在镕(即代表Samsung)向总统朴槿惠的亲信,崔顺实行贿。行贿金额更高达430亿韩元(约合RM1.62亿)!!!

据了解,李在镕是被卷入此次丑闻中的高企管理第一人,法院最终会不会正式批捕下发逮捕令,本月18日才会给出最终裁定。

 

检方决定要抓三星太子李在镕!整个韩国都慌了

但在今天,检方决定逮捕李在镕的消息传开后,Samsung 股价严重震荡!!截至今日收盘,Samsung 电子股价下跌4万韩元,报收于每股183.3万韩元,整体跌幅达2.14%!简单来说,Samsung 一夜之间没有了近5.52万亿韩元!

再加上昨天Samsung表示将于1月23日公布Note 7爆炸原因,不禁令人联想到 “屋漏偏逢连夜雨” 这一句话。这些对Samsung来说,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samsung office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集团的年销售额占到韩国 GDP 的1/5 左右,雇佣人员近30万人,业务范围涉及的制造业、金融业、房地产等等多不胜数!对韩国经济来说,Samsung 已俨然是根基一般的存在。

如果这Samsung 话事人,李在镕最终被定罪逮捕,别说Samsung集团本身,就连整个韩国经济也恐怕会受影响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件事!!韩检方决定抓Samsung“话事人”李在镕:涉行贿、挪用公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