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4000万部!Asus 2017年暴走:今年的智能手机年销量要翻倍!

0
jerry shen new padfone infinity 副本

2017 年,Asus 也把今年的目标定下,那就是在今年的智能手机年销量里可以达到2016 年的两倍。在去年Asus 智能手机的年销量达到了2000万部,如果Asus 真的可以在今年将销量翻倍,可以说是项非常惊人的壮举。

 

148411254825249999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导,Asus CEO 沈振来近期里透露了Asus 智能手机在2017 年的预计销量,他表示在2017 年里,Asus 手机年销量要实现翻倍的目标,也就是达到3500 到4000万部。虽然我们才刚踏入2017 年不久,也不确定Asus 要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但如果真成功翻倍这也将成为项了不起的壮举。

 

asus zenfone ces launch 1483562441664

为了实现该目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Asus 在CES 2017 大会上刚开始就推了两款新手机,分别为主打AR 和VR 以及首款搭载8GB RAM 的顶级旗舰ZenFone AR,另外一款则是配备了双镜头组合,且主打光变拍摄的ZenFone 3 Zoom。当然还有在中国发布的一款5000mAh 大电池续航利器,ZenFone 飞马3s

要知道手机业的竞争非常大,其竞争对手也不会闲着,所以Asus 真要达成目标就要好好的加油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目标4000万部!Asus 2017年暴走:今年的智能手机年销量要翻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su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