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版本独享双镜头!Samsung Galaxy S8/S8 Plus规格确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器!

0
s88

近期里韩国媒体给出有关Samsung Galaxy S8 的消息都特别多,而且从最新内幕消息来看,Galaxy S8 系列手机的最终设计与规格都已经送往高层过目,这也意味着手机上的设计都不会再改变,并且很快就会进入生产阶段了!

 

gsmarena 003

根据韩媒所给出的最新报导显示,Samsung 将会在不久后推出两部新的旗舰手机,分别是配有5.7 寸屏幕的Galaxy S8 以及6.2 寸的Galaxy S8 Plus。除了尺寸不同之外,相比起普通版本的S8,S8 Plus 的定位会更高并独占双镜头设计。至于普通版本的S8 为什么没有双镜头设计,是因为成本过高被逼牺牲掉。

 

gsmarena 002

除此之外,韩媒也爆料这次Samsung 为了可以让Galaxy S8 手机的正面拥有更大的荧幕,决定把实体Home 键拿掉,而指纹识别器也将会移到手机的背面,之前说好的超音波指纹扫描技术似乎也随着跳票了…

 

int new snapdragon 835 chipset 02 1

至于手机处理器方面,预计Galaxy S8 旗舰将会配置目前最强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GB RAM 以及64GB ROM。除了Galaxy S8 会采用上这最新的处理器外,早前也有消息称小米6 也会用上这一款处理器,所以就看哪一家的手机会成为“全球首款” 了。

很可惜的是,目前更多有关手机摄像头的配置及其余规格参数都没有准确的消息,或许我们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会看到更多消息也说不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Plus版本独享双镜头!Samsung Galaxy S8/S8 Plus规格确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