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aid用户注意!Digi新推一日上网配套:只要RM1就有300MB上网,RM4还有1.5GB可用!

0
Capture3

还有一个星期就到新年了~Yeah!大马电讯公司Digi 再推出了RM0.88 的prepaid 配套后,现在又再推出两款全新的一日上网配套!用户只需给RM1 就可以获得300MB 的data,如果还想要更多data,那只要RM4 也可以获得1.5GB 的data 哦!

 

How to purchase digi new one time internet pass

从今天开始,Digi 所推出的这两项全新一日上网配套已经可以签购,方法很简单,用户只要登入手机内的MyDigi 应用,选择Add-ons 后,再点击想要购买的配套既可以啦~!

 

Digi New One Time Internet Pass RM1 for 300MB or RM4 for 1.5GB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除了Prepaid Broadband 和DG Smart Plan V1 的配套,其余的Prepaid 配套用户都可以购买这一日上网配套,而且购买后的24 小时内用户可以任意使用其数据流量上网、看戏、玩游戏等

此外,用户可以多次购买此配套,如果上一次所购买的data 还没用完,也可以合并到下一次的流量数额里,不过依然以24 小时为限期

 

Digi 的用户如果觉得有需要,还是可以考虑购买啦~ 这样就算回kampung 没有WiFi 也可以开手机data 上网呢!若想知道配套更多详情,可以到Dig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Prepaid用户注意!Digi新推一日上网配套:只要RM1就有300MB上网,RM4还有1.5GB可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